胭脂肪

三心二意

【白包】神仙AU

OOC有

不可能雷同

詭異

_(:3

走你

_________________

金鍾仁是武神,平時負責天界東北方的防衛,和保護好家裡那個跟天山雪蓮差不了太多的哥哥。

金鍾仁有三個哥哥,三哥雷神金鍾大,二哥水神金俊勉,和大哥雪蓮金珉錫。

當然金珉錫不是真的一朵花,他也是神,掌控冰和雪的神,但為什麼叫金珉錫天山雪蓮呢。

其實就只是字面上意思:金珉錫好看但難追。

好看是真好看,一雙勾人的貓眼,羊脂玉似的肌膚包裹在月白色的長衫中,一頭青絲用弟弟小時候給他做的一支木簪子挽起,清清冷冷的性子迷的仙界的仙子仙君們出門總是要繞一大圈到刮著暴風雪的金家兄弟的宮觀碰碰運氣,看能不能遇上金珉錫來一段浪漫愛情。

但大多都會被三個護哥心切的弟弟們打去找太上老君救命。

所以金珉錫難追的原因除了他只搭理自家弟弟不理人之外這三個兄控更是最大的罪魁禍首。

但就像凡間的老人們說的:掩得再密的鐵桶也有被人開挖掘機翹出個洞來的時候。

金鍾仁站在宮觀的三樓樓台上往下瞪著那個開挖掘機的,恨不得不顧東西方神祇之間的友好關係下去扁他一頓。

邊伯賢在宮觀門口彈豎琴唱情歌,不但施了法術不讓暴風雪影響他的髮型,還自備聚光燈和迪斯可球,把原本清靜的宮觀弄得跟戴奧尼修斯的狂歡派對一樣。

金鍾大走到金鍾仁旁邊,手上聚集了一團黑鴉鴉的雷電。

轟隆一聲下去,邊伯賢轉身閃過,撥了撥他的象牙豎琴,唱起另一首希臘小調。

氣得金鍾大整身滋滋作響的靜電。

邊伯賢是希臘的太陽神,也就是阿波羅,風流倜儻風姿翩翩坐擁太陽光能到達的所有角落和西方還沒被他爸寵幸的精靈小姊姊們,但就在一個月前的東西方神祇交流會上,被金珉錫一個眼神煞到直接叫玉皇大帝岳父大人。

然後被小舅子們揍了一頓。

宙斯看著兒子搖搖頭,沒出息。

自從那天被金珉錫那一眼看的全身酥軟,邊伯賢就每天到金家宮觀報到,不是彈琴唱歌就是跟小舅子們鬥智鬥勇搞一些爛大街的告白活動。

煩得金珉錫每次都青筋凸凸的出來把人凍成一塊好看的冰雕,然後就揮手讓金鍾仁把邊伯賢回收到王母娘娘的待客室去。

反正他好歹也是個神,死不了的。

"珉珉!跟我去約會嘛!老戴給我一壺他新釀的藍莓酒,我們家的祭司還給我獻了摩卡麵包,我們可以去黑帝斯那裡,他們現在抽了一些亡靈的記憶當凡間的電影在播,你一定會喜歡的~"

邊伯賢貼在門上黏黏糊糊的喊,然後在暴躁的三兄弟拍門出來的前一刻即時躲開往外開的檜木門。

“不去不去!我哥喜歡風光明媚又有點冷的地方,而且地府太危險了!珉錫哥答應了我也不答應!”

“傻鐘仁!幹嘛告訴他珉錫哥喜歡什麼!”

“嘻嘻嘻謝啦小舅子。”

“可惡你竟然套路我!不對!我才不是你小舅子!你少占我哥便宜!”

"不要這麼生分嘛小舅子~"

看不下去幼弟被玩弄,金珉錫歎了口氣步出殿外。

“太陽神,謝謝你的邀請,但很抱歉我沒有興趣,請你以後不用費心了,可以的話,我還是喜歡清靜,請你以後不要再出現在這了。”

說完,金珉錫就迴身走回關內。

三個弟弟急忙跟著,金鍾仁還碰的一聲把大門關上。

留下邊伯賢一個神愣愣呆在原地。

他剛剛。。。。

竟然。。。

。。


在跟我玩欲情故縱!!

男人!你成功引起我的注意!

邊伯賢撩起瀏海風情萬種的看向緊閉的宮觀大門。

我看上的人果然與眾不同!

這麼有情趣以後一定性福滿滿!

拐不到的話大不了跟邱比特借根箭!這冰山美人我要定了!

邊伯賢想了一下,打算去找親愛的爸爸討論該怎麼把這個中國神仙拐回家作媳婦兒。

_______________

有緣的話TBC

請激情評論

:)

评论(6)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