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肪

三心二意

【源旭】今天皇帝要選妃

馬國皇帝馬始源要選妃


風聲傳到皇后金厲旭耳裡


哦嚯


怒火衝天


馬始瑟瑟發抖


不是我我沒有那只是個口誤啊啊啊


"呀崔始源你膽子肥了是吧!"


我沒有我沒有我是愛你的


"算了吧你這個大豬蹄子。來人!收行李!回娘家!"


"別別別別回娘家!為...為夫會被你大哥打死啊啊啊!"


馬生結束倒計時就此開始


金厲旭氣呼呼的指揮小太監背行囊


"來人!備馬!”


皇后娘娘氣沖沖回娘家的兩個時辰後,皇后娘娘母族的哥哥們拿刀拿槍掄棍子衝進馬國皇宮。


小太監驚慌失措的來讓皇上快逃。


“姓崔的你有膽別走!敢欺負我家小旭我看你是活膩了!”


金家大哥金希澈掄著亮晃晃的大刀衝的比什麼都快。


金家二哥金英雲和三哥金鐘雲一手一劍舞的虎虎生風。


後面還跟著兩個李家的哥哥。


“崔始源我早就知道你不安好心!”


“竟然想選妃!?赫宰今天崔始源必須死了!”


“哎呦喂哥哥們!那是...口誤!”


崔始源一邊委屈一邊逃,我咋這麼衰呢,好死不死口誤給小宮女聽了去,還給親親老婆知道了。。。。


崔始源閃過金鐘雲的劍峰,為自己掬一把傷心淚。


“哥!”


金厲旭氣喘噓噓的跑來,就知道這些疼自己的哥哥會殺來皇宮揍崔始源,雖然還是很生氣但是好歹也是自己結髮丈夫,打死了可怎麼辦啊。


“哥!不能殺!”


“小旭你走開!看我不閹了這種馬!”


“哥!正洙哥說可以打但是不能殺!正洙哥還說如果你殺了崔始源的話就罰你跪榴槤!”


“。。。。好吧。”


金希澈扔出的刀準準的刺中崔始源額心...旁兩寸的石馬上


“希澈哥!”金厲旭氣惱的跺腳


“好啦好啦!”


“英雲哥鐘雲哥你們也是!快住手不然我要生氣了!東海哥!”


“小旭你不能這樣讓著他,這麼個不忠不義的馬,還是早點殺了免除後害!”


一大群哥哥們還是冷不防往崔始源方向扔刀子


"..."


金厲旭看著哥哥們作妖,額頭上的青筋抖了抖


眼力100段的李赫宰打了個激靈,趕緊摀住李東海的耳朵




"哥!!!我不是說住手了嗎!!!"


---------------


被高音刺的找不著北的哥哥們搖搖晃晃的互相攙扶回家去了


崔始源怯怯的看了一眼皇后娘娘


金厲旭氣呼呼的瞪回去


"看什麼看!"


崔始源小聲試圖辯解


"...我真的沒有要選妃"


"..."


"我只是說他們新給我做的紅色袍子顯肥"


"你說..."


"我們是不是該給宮人們做個健康普查了?"


"..."


"你一聽我要選妃就這麼生氣我是不是可以理解成你忌妒了"


"..."


"寶寶我就知道你是如此的愛我"


"..."


"旭寶寶~"


"...."


"崔始源,撒嬌並不是屬於你油膩大叔的人設"


"而且就算只是口誤"


"你仍然逃不過回去跪算盤的下場"


"..."


"我不管"


"...小旭我這麼愛你你怎麼能..."


"洗衣板"


"不是...我沒..."


"榴槤"


"..."




崔始源默默閉上嘴,思考現在跟南方進貢榴槤的小國斷絕藩屬關係還來得急嗎


金希澈:斷斷斷,趕緊的



不,來不及了。


:)



评论(3)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