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肪

三心二意

我真的很討厭你們一直關我網路

高中還有人在被關網路的
你知道我讀書讀到一半想逃離卻求助無門的那種生氣嗎

難道我書讀不好??
我考到資優班

我書讀的比好多人強
我的網路還是要被限制

大人這種生物 都要裝作他們很放的開
屁啦
揪住自己的心扭的跟麻花捲一樣
而且還死不承認
你們其實超在乎我的成績好嗎
要不是剛好我成績好
不然我一定會得憂鬱症
雖然我現在也在懷疑我有
輕度的那種
好還都要更好
從前50要求到每次前30
下次是不是都要在前10了??
我愛你們
但我也討厭你們

不要裝的你們很懂我
一點都不
我討厭你們假裝的樣子
好像你對我瞭若指掌
硬要說我聽不清的含糊英文
還用你們之間的詭異雷達在那邊笑說我都聽懂了
討厭你每天早上硬要跟我講話
討厭你們早上濁臭的口氣
討厭你們變著法子來管我
討厭你們矛盾的言詞
討厭你們對我這麼好

我討厭這一切
我討厭這個世界
我討厭我要負起責任
我討厭我要去經營人際關係
我討厭我要自己去決定人生
我討厭我沒辦法隨心所欲

我討厭這一切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