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肪

三心二意

崔勝澈生病了 病得很重

弟弟們有空的就守在哥哥床前 逗他笑 餵他藥 哄著他睡覺

行程全部暫停 克拉們焦躁不安 只能和苦笑著的成員們一起希望大隊長能夠好起來

"這次是來真的啊"崔勝澈撫著額頭上的冰袋苦笑著說

----------

崔勝澈倒了 所有大隊的工作全落在尹淨漢身上 儘管弟弟們都會看眼色 這段時間很乖 但龐大的工作量還是讓尹淨漢吃不消

"隊長的工作怎麼那麼多 你趕快好起來好嗎 真不知道這麼久你是怎麼過來的"尹淨漢擦掉昏睡著的崔勝澈的汗 小聲的說

尹淨漢看了眼手機 唉

他給崔勝澈掖了掖被角 再次投身去代理職務

---------

熟悉可靠的隊長變成虛弱的病人 弟弟們都開始覺得不習慣

少了大哥在宿舍裡橫衝直撞 少了大哥少女般科科科的笑聲 少了大哥的千叮嚀萬囑咐 少了扛起Seventeen的肩膀

李知勛想念著和自己靈魂相通的哥哥

權順榮想念著無時無刻跟他打氣的哥哥

全圓佑想念著明明和他一起打遊戲 卻只擔心他的身體的哥哥

文俊輝想念著永遠給他笑容的哥哥

徐明浩想念著在爺爺和愛豆之間徘徊的哥哥

金珉奎想念著不愛乾淨 被自己念了吐舌頭撒嬌的哥哥

李碩珉想念著笑著說很吵 卻還是很認真聽他唱歌的哥哥

夫勝寬想念著和自己嘴來嘴去 三歲小孩一樣的哥哥

崔翰率想念著對自己像和自己親哥一樣的哥哥

李燦想念著那個幾乎是照顧他長大 爸爸一樣的哥哥

洪知秀想念著那個笑著照顧整個團的隊長

尹淨漢想念著那個一肩扛起整個團事情的親辜

13個人 只要缺了一個 就不是原本的Seventeen了

陽光 溫柔 開朗 歡樂 一個家一樣的Seventeen

每一個都是不可或缺

每一個都是獨一無二

--------

兩天後 崔勝澈終於可以下床

可以練習 可以錄音 可以寫詞

終於 缺的那片拼圖回來了

弟弟們鬆了一口氣

克拉們灌著直播留言表示對沒有照顧好自己的崔勝澈的憤怒

這才是Seventeen

走花路吧




---------
可能是我最近真的超累的 突如其來就想寫這個

希望哥哥能照顧好自己 生病永遠不要發生

其實主要是想寫哥哥負擔一定很重 希望哥哥在工作之餘能照顧自己

之前看到哥哥不參加偶運 下面一排人都問號 為什麼哥哥沒去帶孩子之類的

我只是想說 就算是純放假我也覺得很好 有個人行程也很好 哥哥才華洋溢 有個人行程有什麼不對

只是希望不是身體狀況不佳 我最近也是到處都痛 如果這樣還要工作我大概會死 希望哥哥不要勉強自己
Be yourself is fine.

我愛哥哥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