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肪

三心二意

算了吧你們

反正我說什麼你們又不信

既然你們又不採納我的想法

那我又何必說?

硬要逼我說我在想什麼

我真的很厭煩你們那種覺得自己永遠是對的,對外界不採信也不理會,又一副自己是神一樣的來跟我說大道理

你那種慢吞吞的說話方式真是讓我噁心 你以為你是誰?哈佛大學教授嗎

去你的吧

你都直接對我拍桌子大吼了難道我還要跟你低聲下氣道歉嗎

我一點都不覺得是我的錯

你們每次都說你們是很開明的父母 跟其他人的不一樣

我倒是覺得你們對你們自己的了解有問題 很大的問題

你們完全就是道貌岸然

道貌岸然

我記得我好像從來都沒有對你們大吼過吧

真正很憤怒的那種

現在我真的好想試一次哦

:)

评论